活擊:叫爸爸!
我:爸~~~~!!!

這次活擊官方合作的圖畫風格我好喜歡喔!!❤

單純問問...(若覺得敏感請自行迴避喔!

之前看有人說🌙🐥和🐥🌙是對家?!難道大家在🌙🐥都是不吃逆cp嘛?我是可逆不可拆派,所以挺好奇在🌙🐥的大大們怎麼想的?
因為lofter似乎沒有投票功能,那麼就底下留言吧!
可逆+1
不可逆+2

其實我一直很想問,大家是因為什麼契機喜歡三日鶴的?因為身邊沒同好就在這裡尋求溫暖😭微博搜tag又會看到白目ky😒我的話,其實我不像多數人是一開始就是遊戲入坑的,甚至曾感到無感過...之後因為喜歡壯馬就去看他的作品,然後知道他配鶴丸和鯰尾。
然後看b站彈幕超多人刷鶴丸,當時就想哇這把刀好受歡迎!之後就突然變鶴推😂然後有次看刀劍的cp排行,看到爺鶴第一!而且當時🌸1時,這倆位同框超多人刷彈幕,就想這倆這麼紅!就去看看各位大大的糧,結果從此入坑爬不出來😂現在就變成爺鶴雙推❤所以就很想問問每個人的入三日鶴坑的原因!希望能多認識更多同好!!👬

活擊漫畫最新更了!好多內容跟動畫不一樣喔!另外鶴丸這句臺詞,四捨五入就是提到跟三日月組隊過嘛!另外藥研也是經驗豐富的刀,挺好奇他跟誰組隊過阿?希望漫畫可以多提一些以前還是二人組隊時期的事喔🙇

佔tag抱歉)
好幾次我都在抱怨🌸2,我想我會抱怨到底...我反而不希望它出第3期,除非把編劇阿工作人員全都換回1期的,我心情才舒緩些...反正我膝蓋已經朝向活擊那邊了,花丸什麼的我不認識😒😒😒
或許有些人可能認為我只是單純沒被發糖才不爽,但老實說我不爽的是一整期都讓我覺得這次官方很不用心...故事畫風都是💢每次看到日本大大們的推,也多少心疼...甚至也有強行解釋這是糖...的確換個角度是有被安慰一些,但還是覺得...恩...
如果看到這文的人,多少覺得認同的話,可以給點小紅心嘛哈哈😂
題外話)雖然我還猶豫要不要說,因為怕被打臉...可能或許maybe跟活擊電影版有一咪咪關係...所以.....

我錯過什麼!?😲😲😲😲快去結婚!!(突然幹嘛

佔tag抱歉🙏)
如果🌸真的在最後一集像🔥🐓一樣突然一個大爆炸...那我到底該嗑糖原諒官方呢?還是嗑糖但繼續罵官方呢?(如果真發糖,當然不要浪費掉阿😂前提是真的有的話... ​​​😰)
只是覺得生氣的是,好不容易的同框,結果作畫整個崩!!💢💢💢說實在讓人覺得很不用心的感覺...
而且二期的劇情讓人有點無力...(←個人感受

佔tag抱歉啊(土下座
只是作為剛入坑的一個cp粉單純想表達個人最近的心情。
自從用了lofter後,知道了許多產糧的大大們,每次都很開心又期待的看大大們的文!每次看各位的文都會越發喜歡三日鶴!也總是佩服各位的文筆及設定都這麼特別,都會不由自主的沉浸故事裡!💕
(即使對官方已經心灰意冷...😒)
但對於各位辛苦寫文,繪畫,產糧的大大們表示敬佩及感謝!🙇因為有你們,覺得任何煩心事都消失了!我會繼續站在坑裡支持你們的!🙌

我已經對花丸二沒有任何期待了....雖然目前只演到四話...或許我話也說太早,但每次都在期待些什麼也感到累了...沒動力追了...除非最後給個實槌,否則我不會再相信官方什麼了...

放開那爺爺!換我來(舔)!!←被打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