佔tag抱歉)
好幾次我都在抱怨🌸2,我想我會抱怨到底...我反而不希望它出第3期,除非把編劇阿工作人員全都換回1期的,我心情才舒緩些...反正我膝蓋已經朝向活擊那邊了,花丸什麼的我不認識😒😒😒
或許有些人可能認為我只是單純沒被發糖才不爽,但老實說我不爽的是一整期都讓我覺得這次官方很不用心...故事畫風都是💢每次看到日本大大們的推,也多少心疼...甚至也有強行解釋這是糖...的確換個角度是有被安慰一些,但還是覺得...恩...
如果看到這文的人,多少覺得認同的話,可以給點小紅心嘛哈哈😂
題外話)雖然我還猶豫要不要說,因為怕被打臉...可能或許maybe跟活擊電影版有一咪咪關係...所以...有人在意的話,私信我吧!(雖然我也希望這是真的...😭

评论(22)
热度(25)
© まき|Powered by LOFTER